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高温横行,就让暇步士童装带领孩子们解锁夏日风尚吧!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8-05 10: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季已经过半,但天气依旧炎热,孩子们的穿搭再也不能平庸无聊,随意而为了,作为现在时尚潮流的创造者和追求者,家长要试着把阳光穿在孩子身上,帮助他们创造时尚,解锁新风尚。那些隐藏在童装里的色彩秘密,那些隐藏在童年里的时尚秘籍,今天就让我们来一同探索,一起发现青春之美吧。

暇步士童装

时尚的假两件巅峰,将休闲针织衫与网纱裙完美的结合到了一起。湛蓝色针织衫加上胸口图案让孩子爱不释手,极简线条勾勒出孩子的青春与活力。网纱裙看上去是分割开的冲突搭配,其实与针织衫本为一件,在营造层次感的同时赋予孩子无限个性。休闲与优雅搭配到一处,就是恰到好处的活泼可爱,张力十足,不挑场景的百搭选择。

高温横行,就让暇步士童装带领孩子们解锁夏日风尚吧!

谁说小伙子不能穿着华丽的颜色?绿白蓝条纹搭配的纯棉短袖,将夏天最合理的颜色搭配在一起,加上卡通图案的点缀,男孩子的活泼性格一览无余。下身的短裤也要拒绝千篇一律,湛蓝色解脱男孩子们被束缚的色彩审美,整套装扮就像一个尽在掌握的调色盘,穿出青春洋溢,玩转个性色彩!

高温横行,就让暇步士童装带领孩子们解锁夏日风尚吧!

男孩子们的小衬衫,永远都是潮酷小哥的必备单品。卡其色交织而成的层次格纹,营造氛围感的同时也制造了错版图案的时尚品味,是掩藏不住的型男气质。一件宽松舒适的休闲短裤,让孩子在海边尽情奔跑,有型又有范的儿童时尚就是这么简单,你就是最靓的海边弄潮儿。

以上图源均来自暇步士童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