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淡季持续 轻纺城坯布成交持续放缓
服饰编辑:Kim
2022-08-04 10:08来源于:中国棉花信息网
分享:

2022年7月,轻纺城坯布成交量共达到9958万米,较6月减少6042万米,减幅达37.8%,表明尽管疫情逐渐好转,但随着原料价格下跌,下游企业采购更趋于谨慎,由于对后市并不看好,均采取“小批量、多批次”策略,坯布成交量继续下滑,淡季氛围浓厚。分品种来看,长丝类坯布是轻纺城成交最大的品种,占总成交量的六到七成。7月人棉布成交活跃,成交量减幅最小,长丝类成交量减幅最大。

今年从3月起,轻纺城坯布成交量始终低于去年同期,织布厂也始终面临成品库存高企、销售不畅的窘境,整体的开机率也低于去年同期。根据国家统计局的坯布产量数据,6月坯布产量为33.8亿米,同比下降4.8%,且连续三个月处于同比下降的状态。

据了解,尽管原料价格下跌后,当前山东个别地区织布开机略有好转,但总体仍不到五成,佛山织布开机仍不到3成。在当前宏观预期压顶,内销不畅和外需受限的情况下,8月后坯布市场成交的好转程度恐怕仍然有限。

中国棉花信息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