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凉资源”变“热经济” “反季滑雪”预订量增长迅猛
服饰编辑:Kim
2022-07-29 09:29来源于:南方财经、楚天都市报
分享:

据不完全统计,6月中旬以来全国范围内超8成城市陆续发布了高温预警,并突破史上最高气温纪录。

今年暑期持续的高温天气,迅速引爆了“避暑经济”,大家纷纷寻找与滑雪、漂流、避暑等相关的旅游方式。截至7月21日,去哪儿平台上“滑雪”相关搜索词热度较6月同期增长470%,相关产品预订量环比增长268%。

“凉资源”变“热经济” “反季滑雪”预订量增长迅猛

随着气温升高,“反季滑雪”预订量增长越发迅猛。相比户外38℃以上的高温炙烤,-6℃的室内滑雪场冰爽至极,还必须穿羽绒服才行。广大网友们笑称,“在室内滑雪场滑雪可算得上避暑‘最高段位’了。”

7月24日,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第二届极地挑战赛在该景区企鹅冰雪王国开启。当天,室外最高地表温度达50℃左右,而企鹅冰雪王国内温度为零下10℃左右,参赛者与穿着羽绒服围观的游客形成鲜明对比。

参赛者有东方航空的空姐空少、爱好健身的运动达人、全家齐动员的家庭团队,以及极地挑战赛的往期挑战者。比赛开始100多秒,就有很多参赛者坚持不住而选择退出比赛。

公园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以极地、冰雪、海洋为特色的趣味比赛,引领全民运动风潮,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同关注体育文化的浓厚氛围。

南方财经、楚天都市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