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MAP女装减龄更抢眼 带来夏日清凉体验!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7-27 10: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都说女人是一天的公主,一个月的皇后,其它日子都在操劳中度过,因此,女人应该善待自己。EMAP女装通过时尚的服装让女人大放光彩,有了EMAP女装就等于有了一个“百宝箱”,只要是想穿的服装,在EMAP女装都能找到。EMAP女装让生活不再平淡,它就是各位女性的知心闺蜜。

EMAP

夏日更偏爱清甜浪漫的波点印花,有着不可言说的浪漫感,方领设计,不仅凸显迷人的锁骨,还拉长颈部线条显脸小。泡泡袖是经过改良的,不会过于蓬很日常,可以让你的肩线和手臂变得纤细又温柔,A字版型很显瘦,特别是腰与胸部之间的蝴蝶结样式,既能修饰出好看的胸型,又能收拢出小蛮腰,很赞!面料是轻薄的款,不用担心会闷热。

EMAP女装减龄更抢眼 带来夏日清凉体验!

新中式旗袍裙复古盘扣立领设计,精美包边拼接,古韵味自然流露,宽松舒适泡泡袖口,精致时尚,增加衣服层次感,凸显气质,拼接荷叶下摆设计,恰到好处的腿部长度,视觉显高,修饰腿部线条。整体简单大气,是很耐穿的款式。

EMAP女装减龄更抢眼 带来夏日清凉体验!

今年成功沦陷于格子的魅力,蓝白格纹的配色,清新感十足,法式翻边尖领,形成V形领口,露肤度恰到好处,露出锁骨,显脸小的同时还可以拉长颈部线条,肩部褶皱,塑造出泡泡袖的立体袖型,凸显出复古的味道,,双排扣设计,多了一丝英伦风的感觉~下摆小A字,不着痕迹得修饰了胯宽,上班、通勤都合适。

以上图源均来自EMAP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