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一行赴浙江调研非棉纤维质量检验检测能力建设工作
服饰编辑:Kim
2022-07-27 09:56来源于: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近日,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主任兼党委副书记阎思进、监测二处副处长罗俐一行来浙江省开展非棉纤维质量检验检测能力建设工作的调研,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章一文、省纤监中心主任徐勤、市局副局长杨伟、市质检院院长汪小东等陪同调研、座谈。

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一行赴浙江调研非棉纤维质量检验检测能力建设工作

首先,中纤中心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杭州华龙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并对桑蚕茧自动缫丝检测仪生产和技术升级改造情况以及智能煮茧装置研发实施方案进行了研讨。在此期间,中纤中心调研组一行走访了企业生产车间,肯定了企业把科技创新作为第一动力的发展理念,对企业始终追求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目标表示赞同。随后,中纤中心调研组又赶赴嘉兴中国茧丝绸交易市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交易市场茧丝产品仓储、物流、交易现场进行了考察,研讨了茧丝质量追溯项目具体落实事宜。

最后,中纤中心调研组前往市质检院调研查看了该院非棉纤维检验检测能力建设情况并开展了座谈交流会。座谈会上,市质检院从湖州茧丝产业情况、近年来公证检验开展情况等方面做了汇报,随后市局副局长杨伟围绕茧丝公证检验工作和实验室能力建设情况从机构建设、人员规划和科研创新等方面做了介绍。

阎思进主任对市质检院纤维公证检验工作表示肯定,对机构改革后的人员整合和安排及采取的过渡措施表示满意,对实验室能力建设方面清晰明确的规划表示认可。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抓好检验能力的提升。要加强人员能力的培养,建设领军型检验人才、研究型科研队伍,提高公证检验的影响力和权威性。二是加强检验装备的提升。采用最先进的纤维检验设备,研发适用的、新型的检测装备,形成一体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纤维检验装备,在全国纤检系统做好示范、做好表率。三是做好管理水平的提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常态化开展内部比对,并积极参与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举办的茧丝交流比对活动等外部比对,持续把牢检验质量。

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