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装加盟品牌怎么选?观译男装怎么样?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7-26 14: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15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近年来,在整个服装大行业中,品牌男装犹如一匹黑马般,后劲勃发,异军突起,发展速度令人瞠目,成为继童装之后又一个颇具前景的项目,众多投资者看中该商机,有心把握,那么,加盟男装品牌选哪个?

观译-VOIRCHESS

观译男装以简约的设计手法体现一针一线的细致美学,纯粹极简生活主义,融合了传统工艺与自由设计灵感,以独特的视角突破传统的束缚,创造并引导个性化的着装感受。主要针对的是22-38岁的消费者,设计感轻盈不失味道,简单不失独特。以自由独立的设计态度,诠释“设计感”和“实穿性”的完美平衡。

男装加盟品牌怎么选?观译男装怎么样?

观译男装除了拥有不俗的设计师队伍外,产品在工艺和选材上更是精益求精。除了严控产品生产的各道工艺,从面料上更是下足功夫。VOIR CHESS观译男装不惜成本,从意大利、西班牙等各地引进各类进口环保面料,使我们的消费者充分享受到高品质产品。

男装加盟品牌怎么选?观译男装怎么样?

一直以来观译男装就非常重视物流队伍的建设和管理。不仅能做到货品配送高效率,更能做到全程管理,及客户所需,为客户终端销售保驾护航。公司对新加盟的客户实行定货+现货供货的方式,首批铺货部分享受零库存风险。凡达到公司标准的店铺,满额均可享受货架道具装修返还,首批铺货部分百分百退换,年终还可高额享受奖励。

男装加盟品牌怎么选?观译男装怎么样?

以上图源均来自观译男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