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髦到骨子里的女人 珂希莉快时尚女装品牌怎么样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7-14 14: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天气比较热,相信很多女生都想要穿搭得比较清爽一些,我们该选择什么样的衣服时尚单品,才能穿搭出不一样的气质感,让自己变得更加的fashion。毕竟每一个人的身材都有一些小缺陷的,想要青春感满分的造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珂希莉女装品牌

珂希莉-KOXIELI

牛仔连体裤搭配无烦恼,一件搞定,自带气场,满满的复古感,微宽松的上衣搭配直筒的裤子,藏肉又不失霸气,帅气的小翻领简洁利落,柔感有质感的水洗牛仔面料,超亲肤,腰部后面做了松紧处理,上身无束缚感,整体效果很显瘦,不容错过的一款,脚上搭一双马丁鞋,是酷女孩跑不了。

时髦到骨子里的女人 珂希莉快时尚女装品牌怎么样

重磅推荐复古格子时髦套裙,领口、袖口均缝制小香风编织花边,颜色和整体面料相互协调,纽扣采用金属扣,vintage味道很浓郁,洋气也复古的拼接泡泡袖,立体剪裁工艺极具层次感,整体版型合身又有余量,高腰A字伞裙,显高显瘦不变法则,内外叠穿的套装造型,毫不费力get时髦格调。

时髦到骨子里的女人 珂希莉快时尚女装品牌怎么样

海军领提花毛织连衣裙高弹舒适,亲肤柔软,菱形隔与蝴蝶提花图案,优雅柔美,撞色海军领加飘带,时尚减龄,衬得脸型精致小巧,飘带设计进一步丰富裙身层次感,一眼捕捉的精致浪漫,让少女感和优雅感合二为一。

以上图源均来自珂希莉女装,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