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快时尚连衣裙怎么选 艾蜜唯娅时尚休闲两不误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7-07 16: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国高端女装行业增长趋势明显,市场规模逐步扩大,正处于成长阶段。预计2022年在疫情好转的大背景下,中国女装市场重返万亿规模。快时尚女装品牌怎么选?

艾蜜唯娅-EMIVA

连衣裙

舒适与简约美感的结合,轻松解决穿搭难题,它对身材有不错的包容性,合身小A字剪裁,附带松紧腰带,可以束起腰身更自信,收腰打造高腰线,身材比例更好,不压身高显高显瘦,上身舒适有型。

快时尚连衣裙怎么选 艾蜜唯娅时尚休闲两不误

背带裙

超减龄的背带牛仔短裙,搭配背心、T恤都可以,可调节肩带,看起来青春又有活力,小个子穿也毫无压力。

快时尚连衣裙怎么选 艾蜜唯娅时尚休闲两不误

衬衫裙

百搭翻领设计,简约而不失简单,凸显女性纤细脖颈,腰部采用高腰设计,简约袖口剪裁,时尚美观,背部采用人体学的廓形,勾勒出纤细的背部线条,使衣服版型更加立体有型,下摆贴合身形拉长腿部线条,修饰腿型。

“EMIVA 艾蜜唯娅”是公司所推出的女装品牌,设计风格敏感而含蓄,简约而又内敛,体现了对女性深刻而独到的感悟,充满了对女性细致的体察,款式简洁,线条精巧,于现代中隐现典雅,于细腻中体现高贵、精致、完美、成熟,显示了对女性心理慎密的认识和关怀,塑造了城市女性的从容和高贵。以25岁-38岁时尚一族为消费对象,价位适中,成衣采用进口面料和具有独特工艺的高科技面料,把时装化的合体裁剪和流行元素融入轻松、自由的休闲中,拉近了时尚和休闲之间的距离。

以上图源均来自艾蜜唯娅女装,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