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劲霸男装| “快乐成长·安心一夏”家门口的暑托班开班啦!
服饰编辑:Kim
2022-07-20 14:48来源于:劲霸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欢乐的暑期生活开始了,7月20日上午,由晋江市总工会、英林镇总工会主办,劲霸男装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晋江市致和社工事务所承办的“快乐成长,安心一夏”2022年泉州市职工子女暑托班正式开班啦!该活动旨在解决职工子女暑期无人看管、家长照护难的问题,同时保障职工子女过上一个安全、充实、有意义的快乐暑假。

开营仪式

劲霸

欢乐暑期

一、开班介绍

开班仪式当天,晋江市致和社工事务所社工陆惠婵向大家讲解了暑托班的开展目的、时间、内容等,让家长及青少年们对暑托班有全面的认知。

二、班规介绍

为保证大家能够安全、快乐地度过这个假期,社工老师们重点介绍暑托班学生守则及相关规章制度,并与家长们签订安全协议书,增强大家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

三、互动拼图游戏

讲解完暑托班的注意事项,社工老师们还为所有营员们准备了拼图游戏。大朋友带小朋友共同完成卡片拼装,加深了营员间的沟通,同时也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

课程亮点

本期暑托班课程,包含“学习乐园”和“童心乐园”两个方面。“学习乐园”主要内容为课业辅导、礼仪培养、兴趣培养、传统文化课、闽南文化课,安全教育、法治课堂、书法课堂等学习课程,“童心乐园”主要包含手工课堂、绘画课堂等创作课程,课程中皆融入社工互动游戏,寓教于乐。在日常课程以外,结合孩子的特点,开展小志愿者活动、成长工作坊等,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开阔视野、树立理想和信心,最终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此次暑托班的办班时间为7月20日-8月20日,为期5周。劲霸公司通过专业力量、暖心守护、特色教育,面向公司内部需求群体,打造满足孩子成长发展多元化、多层次、多类型需求的行业嵌入式暑托班,给孩子们提供“授课”和“托管”相结合的暑托服务,相信本期暑托班一定会让孩子们收获满满!

劲霸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