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实体经济受挫的今天,童装市场还能拥抱蓝海市场吗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7-18 15: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只要谈论到市场,大家都会说:都是因为疫情,让原本就竞争激烈的市场,变得更加惨烈了。原本在疫情之初,大家以为很快就可以结束。后面想着2021年也可以缓口气,在后面就说2022年缓口气也可以的啊。结果,一切都是自己想象的。现在我们只能寄托2023年的市场。

反反复复的疫情,一轮又一轮的封起来,实体经济一天不如一天。在面对线上市场的冲击,还要顶住疫情对实体的影响,实体人太难了。

因为种种的冲击,让做实体的童装生意的老板们开始自我怀疑了。我还在坚持童装市场是不是错了,我还能等到童装市场蓝海吗?

大家这种不自信心理是正常的,因为真的蹉跎了好久。但大家要知道:任何因素都无法阻挡市场的进补,当出现某种阻碍的时候,总会找到一线生机并且好好利用,寻求更大的市场发展契机。

政策利好

对于生育政策,目前一直都是支持开放的态度。随着二胎、三胎政策的开放,虽然新生儿人口数每年还是在负增长,但整体情况相较于以往还是有一定回升,同时中大童市场备受关注。

再加上双减政策的发布以及实施,让中大童有了更多的时间,运动休闲服饰可以说迎来了春天,童装市场也进一步的细分,各大细分市场百花齐放。

在未来,生育政策配套措施以及双减政策的后续,都将会逐步的完善,给予童装行业更好的助力,尽可能实现线上与线下双发展,最好的局面就是:相结合,给消费者不同的购物体验。

随着新一代年轻家长成为家庭的主导,童装需求大膨胀,童装消费全升级,适合不同场景的功能性童装,符合潮流趋势的品牌童装,广受青睐。童装行业值得一句:未来可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