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疫情下开放“三胎政策”的童装市场发展如何 童装加盟还能否赚钱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10 16: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近年来,全球的童装市场的发展速度似乎已经免疫与全球经济放缓的印象,特别是国内的三胎政策开放之后,当众多奢侈品品牌多个品类的销售不利,而童装市场却依旧爆火。

童图

童装市场作为我国纺织服装行业重要的细分领域之一,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不断上升,以及社会对于家庭下一代的重视度不断提高,婴童消费支出占了家庭支出的三分之一,随着消费比例逐年上升,我国童装市场正在步入快速发展的阶段,持续增加的童装市场规模和快速的市场速度也为童装企业的发展带来了不少红利和机遇。

疫情下开放“三胎政策”的童装市场发展如何 童装加盟还能否赚钱

随着成人市场逐渐成熟,以及童装市场的快速发展,不少国外的服装企业纷纷加入我国童装市场中,行业之间的竞争更是十分激烈,由此看来童装市场未来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疫情下开放“三胎政策”的童装市场发展如何 童装加盟还能否赚钱

童图童装创立于2008年,专为年龄段1-16岁左右的儿童所服务,“童图”童装是一家专注于儿童服装研发、设计、营销、服务和品牌运作的国际知名童装企业。在浙江湖州公司设立了服装设计研发中心,更是走在潮流前端采集世界流行资讯,赋予品牌独特的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