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芭乐兔|实体经济集体受挫,童装还是服装市场中的蓝海市场吗?
服饰编辑:Kim
2022-07-18 14:02来源于:芭乐兔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本以为2020年的疫情只是昙花一现,不成想2022年了,疫情仍在反复,人们面临着一轮又一轮的封城居家,实体经济在忍受着一次又一次的持续冲击。

在实体经济集体受挫的情况下,人们不禁对童装门店是否仍然值得一做,童装市场是否仍然是蓝海市场产生了怀疑。

其实这种担心大不可必,毕竟与可以长久经营的事业相比,再顽固的疫情也无法阻止行业崛起的脚步。

芭乐兔

政策带来持续利好

随着波及全世界的人口老龄化问题,我国也结束了漫长的计划生育期,开启了二胎、三胎的脚步,虽然生育意愿增长率不如预期,但庞大的人口基础始终在促进儿童总数。

双减政策的发布与实施,则进一步解放儿童学业压力,以运动童装为代表的细分品类实现了同步增长,奠定了童装市场中,各大细分市场百花齐放的向荣局面。

在未来,随着更多利好政策的发布,更完善配套政策的出台,童装行业只能持续向好,收获线上与线下双赢的行业发展。

趋势促进行业升级

20世纪以来的童装产品,不再仅仅是遮羞蔽体的面料组合,而是实打实服务于儿童、服务于时尚的潮流符号。

随着新一代年轻家长成为家庭的主导,童装需求大膨胀,童装消费全升级,适合不同场景的功能性童装,符合潮流趋势的品牌童装,广受青睐。

正向的消费需求势必会带来正向的行业升级,在一切越来越好,在以创新为主导的竞争环境中,童装行业值得一句:未来可期!

相信随着不断深化发展,线上线下的边界将逐渐被抹去,成为常规化的双渠道经营模式,共同服务于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和流行时尚,童装行业也会一直稳居蓝海行业的宝座,不断散发着行业魅力。

芭乐兔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