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服装企业精英 > 正文
恭喜奥丽侬内衣集团执行董事何紫君女士荣获“全国纺织行业优秀个人”称号
服饰编辑:Kim
2022-07-15 15:58来源于:奥丽侬
分享:

奥丽侬内衣-OLENO

广东奥丽侬内衣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何紫君女士

作为佛山市紫兰蒂服饰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荣获“全国纺织行业优秀个人”称号

2022年7月12日,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工作每五年举办一次。此次评选出100个“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 324名“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和24名“全国纺织工业先进工作者”。此次表彰会议由于疫情原因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的会议形式举行,主会场设在北京,并在中国纺联和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有关地区共设立81个分会场,近1800人出席大会。大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陈伟康主持。

恭喜奥丽侬内衣集团执行董事何紫君女士荣获“全国纺织行业优秀个人”称号

表彰大会广东分会场现场

广东分会场在广州珠江宾馆举办,全体参加人员现场通过视频方式聆听各位领导发言,其中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以视频方式发表讲话。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郝建秀向大会发来《贺信》。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秘书长夏令敏宣读《贺信》。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何亚琼、国资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局副局长宋光兰分别在大会上致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表彰奖励办公室主任刘丽军宣读《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关于表彰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人社部发〔2021〕93号)。

恭喜奥丽侬内衣集团执行董事何紫君女士荣获“全国纺织行业优秀个人”称号

何紫君女士(图左五)上台领奖

此次表彰会上,广东奥丽侬内衣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何紫君女士作为佛山市紫兰蒂服饰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荣获“全国纺织行业优秀个人”称号。

祝贺何紫君女士获得荣誉!此次全国性表彰大会,将会激励和动员全国2000万纺织人继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推动我国纺织强国建设化进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奥丽侬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