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平昌县投资促进活动走进奥丽侬
服饰编辑:Kim
2022-06-29 16:08来源于:奥丽侬
分享:

2022年6月28日,由平昌县县委书记李余良带队的平昌县赴广州开展投资促进活动考察团走进广东奥丽侬内衣集团有限公司新澳总部。奥丽侬集团董事长何炳祥与集团管理层热烈欢迎平昌县政府考察团的莅临,并与考察团成员共同参观了集团总部、集团内衣博物馆。

奥丽侬内衣-OLENO

在何炳祥董事长的带领参观与细致讲解下,李余良县委书记一行对奥丽侬集团的发展历程有了进一步的深入了解。双方就企业在平昌县的投融资发展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李余良县委书记代表平昌县政府对奥丽侬集团表达了关怀和寄予厚望。

产业扶贫是增强贫困地区造血功能、帮扶群众就地就业的长远之计,是贫困地区稳定脱贫的根本之策。奥丽侬集团履行社会责任,积极践行产业扶贫。早在2018年,奥丽侬集团就在平昌县建立四川奥丽侬内衣有限公司,目前四川平昌分厂已经成为奥丽侬生产中心的核心力量之一。在开展产业扶贫的同时,奥丽侬集团还积极开展捐资助学活动。2019年,奥丽侬集团先后捐款7万元资助平昌县23名贫困家庭大学新生,帮助他们减轻家庭负担。未来,奥丽侬集团仍将发挥内衣业务作为劳动密集型产业的特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赢,在产业扶贫、帮扶群众就业上发挥作用。

奥丽侬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