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开展标准化试点推动兴城泳装行业整体提升
服饰编辑:Kim
2022-07-14 09:28来源于:辽宁日报
分享:

近日,兴城国家级消费品(泳装产品)标准化试点区域项目正式启动。

2021年12月1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印发了《关于下达第二批国家级消费品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全国共确定试点项目76项,兴城市申报的泳装产品标准化试点区域项目成功入选,成为我省两个试点建设单位之一。

开展标准化试点推动兴城泳装行业整体提升

兴城泳装国家级消费品标准化试点区域项目将以“系统全面、层次恰当、划分明确、相互协调”为建设理念,构建覆盖泳装行业服务、企业管理、行业监管的标准体系,实现兴城泳装的产品标准化、行业服务标准化、企业管理标准化、质量信用监管标准化。下一步,兴城泳装国家级消费品标准化试点区域项目将以高质量产品、高品质服务持续扩大兴城泳装的国际、国内市场占有率,以标准化促进泳装行业整体质量提升。

辽宁日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