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泳装市场火热,维多利亚的秘密斥资1800 万美元入股洛杉矶泳衣品牌Frankies Bikinis
服饰编辑:Kim
2022-03-28 15: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维多利亚的秘密宣布以1800万美元收购洛杉矶品牌Frankies Bikinis少数股权。

Frankies Bikinis是由女性企业家创建和领导的沙滩服装、生活方式品牌,目前该品牌产品范围已从最初的沙滩服饰扩展到成衣和美容类别。

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公司首席执行官马丁·沃特斯(Martin Waters)说:“我们在Frankies Bikinis的投资是我们扩大与女性企业家创立的具有文化意义的品牌合作关系的努力的延续。”

泳装市场火热,维多利亚的秘密斥资1800 万美元入股洛杉矶泳衣品牌Frankies Bikinis

早前,维密就曾出过泳装业务,但在2016年就停止泳装业务了。据2015年数据显示,维密的泳装业务销售额为5亿美元,仅占总销售额的6.5%。对于泳装业务不佳的原因,维密曾将其归咎于“设计过于复杂”。在退出泳装市场后,维密业绩出现下滑趋势,维密表示是推出泳装业务所致。

自疫情爆发后,泳装行业一直呈火热状态。多数人因疫情困在家中,但心中的“海滩梦”热情却不减,即使只是在家中阳台,也要穿上泳衣。

Frankies Bikinis作为一个数字化本土品牌,过去几年里获得了大量的关注,他们的客户群体大多数在30岁以下,维密相信彼此合作可以让双方锦上添花。

据欧睿( Euro monitor )研究美容与时尚的研究分析师李济彤( Ji tong Li )指出,与内衣市场不同,维多利亚的秘密显然是市场份额的领导者,约占美国市场总份额的四分之一。市场份额排名第一的泳装品牌(目前为Speedo)只比市场上第二大泳装品牌(Gap Inc.)领先几个百分点,这意味着市场已经到了被颠覆的时候——各大公司将不得不推出新产品来与之竞争。

这也是维密决定投资Frankies Bikinis所想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