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数据统计 > 正文
亚马逊泳装盘点:消费者更喜欢有设计感的泳衣
服饰编辑:Kim
2022-05-16 10:11来源于:亿恩
分享:

根据Technavio的最新市场展望报告显示,泳装市场将以6.43%的复合年增长率加速增长,预计到2026年泳装市场将增长66.3亿美元。

受季节和国外疫情解封的影响,泳装的旺季来临,尤其是美国市场,5月初美国泳装搜索趋势大增。

那么2022年泳装市场的消费趋势是怎么样的呢?消费者在亚马逊平台上又青睐什么样的泳装产品呢?

泳装旺季将临,2022年泳装的三大热门趋势

根据Technavio报告显示,2022年泳装三大热门趋势如下:

1. 长袖泳衣因能遮挡紫外线,备受消费者欢迎

紫外线的有害影响会导致消费者皮肤晒黑、皮疹、晒伤,在极端情况下还会导致皮肤癌,鉴于此,消费者越来越关注自己的皮肤健康,并寻找可以遮盖大部分身体的泳装,长袖泳衣成为较受欢迎的泳衣类型。

2. 受消费者需求影响,创新型智能泳衣被推出

一些供应商针对消费者需求,推出了保护消费者免受紫外线伤害的创新型智能泳衣,确保他们的产品在市场上获得竞争优势,这也对泳装市场产生积极影响。

3. 舒适面料一直是泳衣被选择的重要因素

值得注意的是,舒适面料一直是美国人选择泳衣的重要因素,例如,adidas AG为消费者提供的泳装,采用优质面料提供舒适性和设计感,无论消费者是参加游泳比赛还是去海滩旅行,都能适用。

亚马逊备受欢迎的女性泳装

以上三种都是今年消费者比较重视的泳装消费趋势,在电商平台亚马逊上,有17款好评如潮的泳装推荐,小编从这些推荐中发现长袖泳衣和舒适又合身的泳衣,深受亚马逊平台上的消费者追捧,这也贴合了今年的泳装发展趋势。

亚马逊泳装盘点:消费者更喜欢有设计感的泳衣

除此之外,小编还根据消费者的不同评论总结了热卖泳装几个特点:

通过对不同泳装的价格对比,小编发现,亚马逊上较受欢迎的泳装价格区间为13-34美元。

在款式上,虽然长袖泳衣比较受欢迎,但是一直热卖的比基尼也没有被消费者抛弃,有不少消费者评论表示自己很喜欢款式新颖,富有设计感的比基尼泳衣。

在颜色上,颜色鲜亮的女性泳衣,是亚马逊泳衣产品中较受欢迎的产品,鲜亮的颜色能够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除此之外,豹纹和扎染花色的泳衣也好评如潮。

随着夏季沙滩出游的人数增加,泳装将迎来大旺季,泳装卖家在旺季来临之前,要跟紧热卖趋势,做好泳装选品,抓住盈利时机,打好旺季翻身仗!

亿恩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