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都市的女装品牌怎么选 卡歌娜以崭新的面貌入夏 连衣裙是很好的单品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7-12 15: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是时尚圈最热闹的季节,走在街上可以看到各类不同的单品,女性上身都展现出了不一样的风格,比如法式的、优雅的、甜美的、慵懒的等等。有一类单品恰好能够将所有的风格展现出来,就是连衣裙。任何一件事物有好的一面,必然也会有坏的一面,连衣裙搭配中存在很多技巧和小心机,一旦找不到适合自己的裙子,就相当于在时尚方面做无用功,现在身上也会特别的显邋遢。夏天是“连衣裙”的主场,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裙子?

卡歌娜 - KAGENA

轻松成为靓丽的风!景选一条惊艳的长裙吧!高级纯欲风,复古调调印花挂脖,优雅温柔,小女人和轻熟风都可以驾驭的颜色,整体是比较宽松的廓形,随意慵懒的感觉,加上刚好的长度,可以遮住多余的肉肉,面料清爽透气,自带呼吸感。

时尚都市的女装品牌怎么选 卡歌娜以崭新的面貌入夏 连衣裙是很好的单品

暖意凉凉的黄色小碎花裙,可爱的弧形翻领和袖口,自带荷叶边,让整体俏皮的碎花裙身,又透着女人味,宽松的大裙摆,舒适感也很不错,草地上行走,每一颦一笑都是画。

时尚都市的女装品牌怎么选 卡歌娜以崭新的面貌入夏 连衣裙是很好的单品

用料相当多的一款看似普通的连衣裙,后背褶皱抽绳可以调整裙型,从宽松到修身,一件裙子就能完成,下摆叠加效果非常好,双层棉让整体造型感更强,更飘逸,既遮腿型还遮副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