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营管理 > 正文
老板们:你真的了解过客户吗?有多少良性客户?沟通的渠道是什么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7-07 10: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市场环境的变化,非常考验老板们的能力。在今年教改之后,新东方作为大型培训企业来说,影响十分大,可以说基本上是关停了所有的业务,导致大量员工失业。当然,新东方股价也是一路暴跌。但就在前不久新东方甄选直播闯入我们的视野,原来新东方沉淀那么久是在布局直播这一块。双语带货,你买的不仅是货,还有知识。很多朋友涌进新东方甄选不是买,而是听课。这一时间也是让新东方的股价一路飙升,热搜不断。

新东方之所以能够在这段时间内做到转型,还是证明了企业的实力够强,对市场变化能够做出快速的反应,并且提供解决措施。如果是一般的企业,就直接宣布破产了。

并非每个企业或老板,都能够拥有这样的运气、实力。在大环境下,电商也好,实体也罢,都难逃市场寒潮的到来。所以,我今天想要和大家一起聊聊的就是:面对市场大环境动荡的时候,你是否有能力平稳渡劫。

正在的了解你的客户,才能打造自己的流量池

只有比较好的了解你的客户,你才能有针对性的去刺激消费。

了解一个客户,你需要知道他的姓名、年龄、身高以及体型与喜好风格等等。只有这样,你后期才能根据他日常习惯、需求等为其推荐。同时,这些信息也将会成为你们沟通的桥梁,构建比较友好的关系。

触及到客户的圈子,你们才会有更多的话题,才会彼此的吸引,维持你们沟通链条哦。

良性客户越多,你的生意才会持久

良性客户,就是复购率还可以的消费者,稳定消费,才能够让你在竞争群众脱颖而出。但想要培养一个良性客户还是比较难的,特别是在当前市场环境较为复杂的时候。这也就要凸显出上面所说的话题,友好的关系也是一种利器哦。

在这种大环境中,想要提升消费者的忠诚度,比较好用的就是情感交流,不要将自己定义成商人,产品谁家都有,可替代性太强了。让客户信任你,坚定不移的选择你,打造属于你们的社交圈,可以探讨多方面的话题,让你们产生更多的交织,自然也就建立的情感信任。良性客户,自然也就多了起来。

大家想知道的沟通渠道,其实有很多。微信、朋友圈、自媒体等等,都可以成为你们沟通的地方,用你的内容去触达你的客户,让客户习惯你的存在“我一直都在等你”的感觉。

其实,疫情之下终端实体十分的难做。如果你还是用传统的运营思维在运作店铺,这万万是行不通的。如何能留住,这值得每一位老板们深思。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