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库存≠尾货!如果你做好这几点,积压的库存都可以销出去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6-27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因为年初的疫情,很多服装店都有不少的春装砸在手里。那么大的库存积压,现在夏季新装又要上市了,接下来就是秋装,而春装还在手里,这该怎么办呢?资金无法回流,负担超大。如果将这些库存做尾货处理,不甘心。

各位,库存等于尾货,一定不能有这样的认知错误,库存≠尾货请记住!

想要快速清存款,大家可以尝试这样做。

我看到一些商超在清理库存的时候,都是将库存堆的和山一样,让消费者在衣服堆里挑选,自己试穿。或许挑了很久也没有挑到适合自己的,或许挑很久只找到几款适合自己的,浪费精力与时间,挑出来的衣服还是皱巴巴的,成交的可能很低。

想要清库存,首先你要调整的就是陈列。

在陈列的时候,可以标注:店长推荐款

可以从库存中找到几款,作为店长推荐款来陈列。你首先要自己搞明白这几款的亮点是什么,怎么陈列才能够凸显亮点。而且需要营造出搭配好看,价格不贵,给予消费者一定的吸引力才行。

正挂与侧挂结合

首先要想好正挂是哪些款,侧挂是哪些款,根据风格特点进行,也可以根据品类进行,你需要帮助消费者做好品类分配,让他们能够清晰的看到所有服饰,怎么搭配,能够快速找到搭配款。

VIP会员专场

对于这一点,对于有会员的消费者来说,吸引力比较大,不仅可以低价购买到高质量衣服,还可以多一些积分。

商家可以组建一个VIP专场,该系列折扣以及积分只面向VIP开放,购买之后享受一定的折扣以及2倍积分等等。当然,新开会员也可以享受同等优惠。这不仅仅是有了一次与会员的交流,还可以吸引一些人来入会。

一周搭配计划

如果你的店比较大,品质比较好,还可以做一周穿搭计划!你可以根据时节,来做一周穿搭推荐。根据搭配方案,来给消费者搭配出一周穿衣计划,省去消费者自己搭配的困扰。

当然,还有其他的方法可以消库存。如果你有其他方法,赶紧的分享一二,帮助其他老板们解决燃眉之急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