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连衣裙怎么挑选 什么颜色适合黄黑皮女生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6-26 09: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面对炎热的夏季,女生们夏日的日常穿搭相信离不开连衣裙这项单品,那么什么颜色的连衣裙更适合黄黑皮的女生呢?对于黄黑皮女生来说选择连衣裙非常困难,色彩就是一大难题,艾蜜唯娅的新款连衣裙非常值得尝试哦!

艾蜜唯娅-EMIVA

豆绿色连衣裙

清爽,浊色的连衣裙会更加显白,但是还是建议上身尝试哈,这款豆绿色对于黄皮妹纸们来说是个非常好的选择,豆绿色显白又耐看,清爽色系非常适合炎热的夏季,搭配一款亚麻色的腰带更加简约文艺!

夏季连衣裙怎么挑选 什么颜色适合黄黑皮女生

米白色背带裤

背带裤总体来说还是非常显瘦的,对于不喜爱搭配的妹纸们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棕色的肩带和背带裤的勾勒线条的颜色形成呼应,精致又充满设计感,内搭选择简约的白色T恤就OK啦!

夏季连衣裙怎么挑选 什么颜色适合黄黑皮女生

米色连衣裙

米色连衣裙耐看又简约,最主要的体现在设计感,特别是纯色的服装,设计优势占据了一大部分,高腰的收腰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身材,开放式的下摆遮胯遮肉!领口处的纽扣是整套服装的点睛之笔啦!

艾蜜唯娅女装品牌的设计风格敏感而含蓄,简约而又内敛,体现了对女性深刻而独到的感悟,充满了对女性细致的体察,款式简洁,线条精巧,于现代中隐现典雅,于细腻中体现高贵、精致、完美、成熟,显示了对女性心理慎密的认识和关怀,塑造了城市女性的从容和高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