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艾蜜唯娅4月再添3个新坐标!预祝合作愉快、生意兴隆!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4-27 16: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疫情当下,人们对自由的向往愈发热烈,服装行业愈加火热,4月艾蜜唯娅女装品牌新开八家店铺之后又再添3个新坐标!小编在此祝贺贵州普定店、湖北潜江店、甘肃天水2店三家新店开业!预祝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艾蜜唯娅-EMIVA

人人都打工的年代已经过去,现在人人都想翻身做老板。创业的人越来越多,可投资和可选择的项目也非常多,但是还是要看眼下的发展情况,现在什么生意的风险最小?那自然是服装,服装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那么服装当中做什么品类最好?自然是女装。虽然女装行业是最好投资的项目,但是随着创业的人越来越多,女装市场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女装市场脱颖而出,一款靠谱的女装品牌加盟是个不错的选择,而艾蜜唯娅品牌女装就是其中之一。

不仅在市场上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在创业界里也拥有不错的口碑,很多创业者都选择了艾蜜唯娅女装品牌,近年来,艾蜜唯娅女装的版图逐步不断的扩大,今年3-4月已有50家店铺加入艾蜜唯娅大家庭。

热烈祝贺艾蜜唯娅4月再添3个新坐标!预祝合作愉快、生意兴隆!

艾蜜唯娅隶属于杭州觅萌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也是一家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策划于一体现代化新型服饰企业。产品设计风格敏感又含蓄,简约又内敛,服装款式简洁线条精巧,将经典与现代的时尚完美结合,其成衣均采用进口面料和高科技面料,将时装化的合体裁剪以及流行元素与自由轻松的精神文化相结合以此拉近时尚与休闲的距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