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Dolce&Gabbana 杜嘉班纳2023春夏男装系列
服饰编辑:Kim
2022-06-26 09:06来源于:凤凰网
分享:

Dolce&Gabbana杜嘉班纳2023春夏系列男装89套造型,无尽灵感源自品牌典藏设计,极富魅力与创意。此系列以现代工艺再铸品牌经典,品牌极具辨识度且独一无二的设计,既是品牌的过去,亦是现在。

1990年代至2000年代秀场上的部分造型此次重回T台。其余造型则赋予全新理念,融合现代设计,描绘最新男装廓形与设计语言。服装与配饰均缀以“Re-Edition”棉质标签,标记该单品首次亮相的年份,亦明确其2023春夏新款单品的身份;因此,每件服装都拥有其独一无二的专属标签。

杜嘉班纳D&G童装 - DOLCE&GABBANA

Dolce&Gabbana 杜嘉班纳2023春夏男装系列

Dolce&Gabbana 杜嘉班纳2023春夏男装系列

 

系列造型呈现了丰富的层次感,面料则以代表夏季的棉与粗斜纹布材质为主,运用上亦是持续探索丹宁面料的各种拼贴可能。通过与经典蕾丝、锦缎或是与经创新工艺处理过的现代面料相结合,呈现出复古或三维立体的效果;并将印花运用于毛圈布材质上。

色彩组合以暖色调为主,中性的灰色蕴含其中,同时在细节处与刺绣间也添加了色彩。咖色、沙色、白色、岩石灰……令人联想到奥提伽古城、蒙得洛沙滩、卡尔萨地区、等西西里的自然美景,在标志性的服饰上得以重新诠释与再现。

Dolce&Gabbana 杜嘉班纳2023春夏男装系列

Dolce&Gabbana杜嘉班纳特别呈现服装染色计划(GARMENT DYED PROJECT),“重版再现”1990年代与2000年代标志性复古单品。设计师以全新的构思演绎往季成衣的无限穿戴可能,打破其仅仅作为新系列灵感来源的设计局限,通过前所未有的工艺重新诠释,于当下探索和发掘杜嘉班纳标志性典藏作品的全新可能。

点缀以“Re-Edition 2000-2023”特制标签,此系列服饰从品牌典藏造型中汲取灵感:经水洗与剪处理的皮革或布面运动鞋,以全新设计风格演绎的卫衣和棉质T恤,展现焕然一新的迷人外观与时尚风范。1990 年代及 2000 年代采用的各种处理工艺均经重新演绎,精妙呈现做旧、特殊水洗、套染、剪裁、边缘磨损,以及交织都市与自然风格的细腻染色效果。系列作品选用大地色、粉色、绿色、熔岩灰、沥青黑及蓝色调,融合标志性数字或运动风格图案。

对于此“重版再现Re-Edition”系列,品牌设计师Stefano Gabbana先生与Domenico Dolce先生倾注了更多对于手工制作这一品牌传统的关注:二人回首过往并放眼未来,精心甄选意义不凡、别致亮眼的典藏臻作,以别出心裁的表现手法进行焕新设计,巧妙平衡传统韵味与现代格调。这些魅力杰作已然超越服饰本身,成为彰显自我与张扬个性的独特象征。

凤凰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