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22流行什么样的吊带连衣裙 NONO女装新品推荐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6-23 11: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现在社会对于服装的包容度变得更高,穿衣自由已经成为了人们的时尚宗旨,吊带裙作为女生夏季展现身材的神器之一,一定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今年流行什么样的吊带连衣裙呢?今天就一起来看看NONO的连衣裙吧!

NONO

黑色连衣裙

黑色吊带连衣裙给人的感觉是非常经典高级且耐看的,最重要的是黑色连衣裙给人的视觉既视感就是非常显瘦的,A字裙摆的高腰连衣裙无疑是最显高显瘦的,遮胯效果也是一级棒~

2022流行什么样的吊带连衣裙 NONO女装新品推荐

绿色印花连衣裙

绿色的印花连衣裙高级又复古,简约又随性的印花设计更有特性,V领的款式显瘦又性感,加上略收腰的款式非常到位!

2022流行什么样的吊带连衣裙 NONO女装新品推荐

蓝黄色碎花连衣裙

这类连衣裙相对来说可能多少有点挑身材以及肤色,对于白皮的妹纸们来说会更加友好一些,但是对于脸型不挑剔,梨型身材的妹纸们可能安排上!设计感满满的领口抽绳款式,更加独特更具亮点!

NONO女装

NONO致力于保持精致与简洁的设计风格,不一味的去追逐流行元素,结合现时都市女性寻求简约生活态度的心理需求,在程式化的潮流设计之外,追求独立的自我,回归衣服穿得舒适最原始实用的功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