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颜色的连衣裙好看 吊带连衣裙和普通连衣裙哪类更好看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06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

吊带连衣裙很多妹纸们都非常喜欢,性感著称,但是也有很多妹纸们觉得吊带连衣裙太暴露缺点,对于肩宽和背厚的妹纸们来说吊带连衣裙是噩梦了,那么到底是什么样的连衣裙更加好看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三款不同款式的连衣裙,看看这三类连衣裙哪个更好看吧~

曈行

吊带连衣裙

吊带连衣裙可以说是性感的体现了,露出纤细的手臂,一字领的既视感展现精美的锁骨,这款连衣裙在袖口处和胸口处都选择了荷叶边的款式能够很好的修饰线条,对于微胖的妹纸们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高腰的款式加上飘逸的裙摆能够很好的修饰下身比例,一双浅色平底鞋作为装饰青春又浪漫~

什么颜色的连衣裙好看  吊带连衣裙和普通连衣裙哪类更好看

衬衫连衣裙

衬衫连衣裙是比较常见的款式了也是很多妹纸们喜欢搭配的款式,特别是衬衫控,这款衬衫连衣裙选择了衬衫领的款式修饰脸部,加上高腰的设计拉长腰部线条,A字裙摆款式能够很好的修饰胯部,对于微胖或者是梨型身材的妹纸们来说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什么颜色的连衣裙好看  吊带连衣裙和普通连衣裙哪类更好看

娃娃领连衣裙

娃娃领的款式能够很好的修饰脸型,大领子的设计对于肩窄的妹纸们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能够很好的拉长肩部的线条,显得更加有气质有精神,直筒的裙身对于胸大的妹纸们来说还是有些许的考验,搭配小白鞋和帆布鞋都是非常好看的哟~减龄又阳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