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女生穿的吊带连衣裙怎么搭配 什么款式更好看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8-10 14: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想要追求性感,吊带连衣裙那就必须安排上,现在已经快步入秋天但是夏季的温度还尚存,这个时候不让自己性感一把,还真有点对不起夏季的温度,那么吊带连衣裙怎么挑选呢?什么款式会更加好看?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三款吊带连衣裙,看看这三款吊带连衣裙哪款更加适合你吧!

美丽衣橱

蓝色波点吊带连衣裙

波点款式的吊带连衣裙可能相对来说不是特别适合身材比较丰满的妹子们,尤其是大波点,小波点款式的服装给人一种散落星星的感觉,浪漫又温柔,这款蓝色的连衣裙十分清爽,加上高收腰的款式能够起到很好的显瘦效果到膝盖的款式能够很好的遮住大粗腿,如果有大象腿的妹子们可以安排起来了哦!

夏季女生穿的吊带连衣裙怎么搭配 什么款式更好看

白色宽肩吊带连衣裙

宽吊带的款式对于肩宽的妹子们真的非常友好,也非常显瘦,能够起到收肩的效果,加上V领的设计十分性感,纯白的颜色相对来说对于黄黑皮的妹子们会比较显黑,这就需要谨慎选择了,在版型上一定要选择收腰的设计,十分显瘦的哟!

夏季女生穿的吊带连衣裙怎么搭配 什么款式更好看

碎花吊带连衣裙

碎花款式的吊带连衣裙在挑选款式的时候首先看碎花的颜色,如果是黄黑皮的妹子们在挑选颜色的时候尽量避免选择太过暗沉或者饱和度太高的颜色,版型以流畅的收腰设计为主,小编你推荐的这款小个子的妹子们也可以放心搭配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