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无为市羽毛羽绒产业园荣获安徽省版权示范园区称号
服饰编辑:Kim
2022-06-22 10:12来源于:幸福无城
分享:

6月17日,安徽省版权局发布《安徽省版权局关于公布2021年度安徽省版权示范单位、示范园区(基地)及软件正版化示范单位名单的通知》,无为市羽毛羽绒产业园等4家单位荣获此次省级版权示范称号。

对于研发羽毛羽绒产业链自主品牌的园区企业而言,版权就是生命线。园区办公室积极帮助企业申请知识产权、注册专利、商标等,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或在重要会议上,研究版权保护问题。

无为市羽毛羽绒产业园荣获安徽省版权示范园区称号

近年来,园区企业科技水平有效提升,积极与高校、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谋划合作共建“安徽省羽毛羽绒产业研究院”、“安徽省羽毛羽绒制品质量检验中心”等创新服务平台,推进产业转型、产品升级。

园区品牌建设卓有成效,累计30家企业注册国内商标,6家企业注册了国外商标,25家企业拥有自主品牌,其中“东隆”、“文翔”、“雁翎”、“翎美”、“凯唯乐”、“翔鹰”等品牌闻名国内外。

幸福无城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