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百伶百俐第六届妞妞文化节圆满落幕
服饰编辑:Kim
2022-06-15 14:35来源于:百伶百俐
分享:

6月15日,长达一个月的百伶百俐第六届妞妞文化节,圆满结束。

百伶百俐 - bilim

妞妞文化节至今已经举办了六届,以多样化的活动形式,打造百伶百俐独有的IP文化内容,建立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有效交流,让消费者在这么多届活动的渲染下,逐步认同品牌价值和文化,唤醒无数家长对少女健康成长的重视,引导无数少女关注自身胸部的健康发育。

百伶百俐第六届妞妞文化节圆满落幕

百伶百俐第六届妞妞文化节圆满落幕

同时也进一步提高品牌知名度,夯实品牌形象。妞妞文化节已经成为百伶百俐标志性的品牌活动。后续也会持续地投入,建立闭环体系,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品牌影响力。

百伶百俐第六届妞妞文化节圆满落幕

如今的少女作为互联网原住民,他们对个性化有独特的追求,并且加上如今很多父母在各维度的信息冲击下,也会对少女内衣的时尚和健康程度提出高要求,其信息获取和消费决策行为也从被动走向主动。因此百伶百俐此次产品根据市场和消费者的消费变化进一步调整升级,以本次活动火爆现象来看,证明了本次产品设计的成功。

百伶百俐集齐全品牌智慧,联动行业顶级专家,聚集线上线下互动资源,创新打造新产品、新资源、新潮流、新场景、新体验,为终端家人们定制出与时俱进的盈利体系,大幅度降低门店外部因素影响。如今门店现场日日人气爆棚,购买热情不断,业绩不断攀升。

百伶百俐第六届妞妞文化节圆满落幕

百伶百俐还举行了两次线上直播,回馈终端和消费者,结合品牌优势与技术优势,整合内外部资源,在此基础上展开新的增长点。

活动期间,百伶百俐还让消费者参与公益性倡导,呼吁大家关注少女的成长健康。品牌以这种形式能够在短时间精准传递要表达的品牌文化信息,让消费者快速精准的找到品牌的价值,从而提升触达消费者心智的效率,让消费者真正的体会到这不是冰冷冷的商业交易,而是一种温暖的传递,这样能让消费者对这个品牌抱有好感,也能提升品牌声誉。

百伶百俐第六届妞妞文化节圆满落幕

在节日营销繁多的今日,品牌造节要做的好,首先要有过硬的产品,其次注重文化宣传,以有价值的品牌文化俘获消费者心智,从而产生具有商业化价值的流量和影响力。百伶百俐妞妞文化节就很好的掌握这些优点,以时尚个性化甲亢产品吸引消费者的注意,以公益形式传递关注少女健康成长这个品牌文化,戳中广大父母的爱女之心,获取广大少女父母的认可和青睐,建立情感链接,从而实现最好的收益和最大品牌影响力。

百伶百俐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