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关注少女胸部健康!百伶百俐第六届“妞妞节”今天正式开启!
服饰编辑:Kim
2022-05-17 14:32来源于:百伶百俐
分享:

百伶百俐第六届“妞妞节”今天正式开启!

百伶百俐 - bilim

前五届“妞妞节”的成功开展,在国内掀起一番热潮,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赋能全国终端店的业绩迎来一个喷井式增长,同时唤起了很多家长对于少女健康发育的重视,让家长和少女们认识到好的内衣对女孩的胸部发育至关重要!

关注少女胸部健康!百伶百俐第六届“妞妞节”今天正式开启!

“妞妞节”始创于2017年6月6日,是百伶百俐为青春少女们独创的少女内衣文化节日,旨在引导她们以更积极、自然的心态面对胸部发育,帮助她们从容自信健康成长!“妞妞节”能成为一年一度的重大节日,说明少女健康问题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重视与关注,对于中国少女的成长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百伶百俐一直坚持初心和使命,让更多的家长,更多的学生,从小做起,关注健康!通过6月6日妞妞,节用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父母及早参与到女儿的生长发育过程中,为她们成长负责,带动更多人关注并重视少女健康发育问题。

关注少女胸部健康!百伶百俐第六届“妞妞节”今天正式开启!

每位少女都会经历的发育阶段,身体的发育本该是件美好的事情,但是伴随我们的那段时间,很多人回忆却不是很美好。青春正值关键时期,大多数女孩子对隆起的胸部缺乏健康知识,结果导致胸部发育不良等一系列问题。所以“妞妞节”的意义在于引导全球少女关注自己的胸部健康,在少女时期正确穿戴属于你的少女内衣。

百伶百俐一直用实际行动关爱少女健康发育问题,在面对少女消费者时,百伶百俐不仅只是为消费者推荐、介绍内衣,更加注重顾客的体验感,把“三心”作为自己的服务宗旨,对顾客耐心和贴心,以及落到实处的科普让顾客感到放心。

关注少女胸部健康!百伶百俐第六届“妞妞节”今天正式开启!

百伶百俐希望通过“妞妞节”让更多的妈妈、年轻少女群体认识到少女内衣对青春期发育女孩的重要性,从源头减少女性乳腺疾病的发生。让青春期少女可以健康的、无后顾之忧地成长。

百伶百俐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