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买内衣要去店里试穿吗 内衣选购的五大雷区你踩过哪几个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9-12 10:00来源于:百伶百俐
分享:

开学季,又到女生们选购内衣的热潮啦。有调查表明,近七成女生在选择内衣方面存在误区,尤其是对文胸的选购,只有少数女生会选择罩杯和肩带都合适的文胸。

穿着不适合的文胸,对女生的形体、健康会造成损害,长期穿戴过小过紧的文胸,会影响局部血液和淋巴循环;而过于宽松的内衣又会导致胸部下垂。

那么我们该如何避免这些误区,轻松挑选到合适的内衣呢?现在就随小伶小俐一起看看吧~

01内衣不试穿

很多女生在买文胸前都没有试穿的习惯,尤其是有网购习惯的MM,看到价位合适就从网上直接购买来穿了。

小伶小俐提醒各位学生MM们,在选购文胸时一定要试穿!目前市场上文胸的种类很多,可以根据自己的体形、胖瘦、季节和乳房发育情况进行选择。

02穿戴不合适的文胸

女生在不同阶段,需要穿戴不同的文胸。对于正值青春期的少女们来说,胸部正处于发育阶段,这时候应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为少女量身定制的少女内衣,十几岁的年龄还不适合标准的成人内衣,穿戴不合适的内衣反而会影响乳房发育。

百伶百俐 - bilim

03只换身围不换罩杯

需要一个大杯型,却选择了一个身围更大的文胸!很多女生变胖胸围增长时,往往没有意识到乳房的罩杯也随着变大了。这样就可能因身围过大,文胸不能带给你足够的支撑,久之而造成乳房下垂。

04胸小不穿内衣

乳房是一个以脂肪为主要构成成分的器官。任何会引起颤动的运动都意味着悬韧带每隔几秒就需承受乳房的重量。无论罩杯大小,文胸是每个女人的衣橱必备!而少女在发育时期更该留意身材变化,及时穿戴文胸,更新文胸! 

买内衣要去店里试穿吗 内衣选购的五大雷区你踩过哪几个

05迷信塑型美体内衣

穿美体、塑性内衣可以满足女生对美的追求,可是美丽常常是要付出代价的。胸部主要由脂肪细胞构成的,当脂肪细胞被挤压变扁时,脂肪跟随推移流动,美体内衣就是利用这种脂肪流动性原理来塑造体形的。

长期穿美体内衣会阻碍人体脂肪的自然发展,而受压部位会会发生供血不良、纤维化等现象。所以,有些女生认为,塑身内衣勒得越紧、穿戴时间越长,效果越好,这种想法可是大错特错的。

大家在选购开学季内衣时记得避免这些雷区哟,希望各位小姐姐们都能轻松松松买到合适自己内衣~

百伶百俐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