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店铺的高级感不行?那你肯定没做好这些细节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5-26 15: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邻的两个店铺,商品价格相差无几,但一个装修设计平平,一个装修设计感非常前卫,试问:你会去哪家店铺下单购买?

大家的答案我不知道,但我可以给出自己的答案:我选择装修设计感比较好的店铺,因为价格差不多,我还可以享受到比较好的购物体验,很舒服。

怎么才能营造出店铺的高级感?

视觉

前面我们不是刚刚分析了店铺灯光的重要性,再好的商品没有好的灯光来渲染,并不能让消费者发现它,那么就是失败的。灯光可以将商品展示出最好的效果,看起来更加诱人,同时可以营造出比较好的购物环境,激发购买欲望。

除了灯光之外,我们还要知道如何正确使用道具。根据你店铺的风格来选择原木、书籍、咖啡、绿植、干花等等,这里是点缀不是堆砌哦。

灯光好,道具用的好,如果整体装修设计不好,一样白搭。比较好的形象,整体空间设计会直接影响到客户的进店率。什么样的装修,吸引什么类型的客户,所以装修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风格来。

一切都就位了,我们陈列也一定要跟上。好的陈列直接可以提升店铺业绩的30%以上!

嗅觉

这里比较常见的自然是香薰了,不过香薰一定不能太刺激了,有些香薰会让人产生焦躁感。所以在选择香薰上,一定要听听专业人士的建议。合理利用,可以打打的加深客户对你店铺的印象。

触觉

这里就要所质感了,作为服装店来说质感很重要。同等价位,质感好的才会被选择。这类体现比较明显的自然是童装店,货品材质十分重要。

听觉

店铺音乐我们很早前就说过这个问题,好的音乐是可以引起共鸣,根据店铺风格、定位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店铺音乐即可。千万不要乱放音乐,不然你会赶跑自己的客户。

味觉

现在很多店铺都会摆放一些小糖果在店铺内,这个比较适用婴童装店铺,这可以加深小朋友的印象,下次他们会很自觉的来店里。

如果这些你都做到了,店铺还是没生意的话,你可以找我!做好这些,保你店铺有生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