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服装店该如何装修?服装店装修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2-29 14: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在服装店进行装修的时候,要注意一些细小的问题,比如说试衣间,收银台,陈列道具等等细节处的问题。那么,在服装店装修的时候怎么处理这些细节处的问题呢?下面,尘艺女装就给大家详解一下。希望能给各位想要开服装店并且准备装修的朋友一些建议。

1、收银台的设置和具体位置

收银台可能有的店主认为没必要,但是我觉得就算是再小的店也要有收银台,收银台不是简简单单的桌子就能代替的。收银台的颜色也要注意一下,最好要和店面墙壁以及门头的颜色有结合或者呼应,最笨的办法就是和门头颜色一样,收银台的位置,应该放在死角或者比较不占陈列面积的位置最好,而且一定要和试衣间靠近。

2、试衣间的设置和具体位置

试衣间的颜色方面我建议最好是在能和店内颜色搭配的同时能显眼一点。试衣间里边最好能细心布置一下温馨以及方便的挂衣钩一定要设置好。具体的位置最好在用不到的死角或者不占陈列面积的地方,和收银台靠近最合适。

3、陈列道具

任何道具在使用之前都应该想好它的实际应用效果,如果根本不能把衣服的效果展示出来,再好的道具也是垃圾。切记在选择方面颜色要和整个店面的颜色风格想搭配。不可千篇一律的使用一种造型,更不可根本就没什么造型可言。应该充分利用各个空间,各个角落,发挥你的各种才智,让每一寸空间都起到一定作用。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