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印度运动服饰品牌「BlissClub」获1500万美元融资
服饰编辑:Kim
2022-05-25 09:46来源于:GYMSQUARE
分享:

近日,据economictimes消息,总部位于印度班加尔罗的D2C运动服品牌初创公司BlissClub获得了1500万美元融资,由Eight Roads和Elevation Capital领投。该笔资金将用于投资其技术团队,拓展线下渠道以及研发。该公司还计划将团队规模扩大一倍,招聘所有职能部门,包括技术、营销、业务、运营和产品设计。

印度运动服饰品牌「BlissClub」获1500万美元融资

BlissClub创立于2020年,其创始人Margeret曾在PhonePe、AB InBev和HUL等大型企业从事过。该公司55%的员工是女性,超过60%的领导职位由女性担任。BlissClub目前已推出10个SKU,超过90%的销售额来自自有平台,其余来自亚马逊和沃尔玛旗下的时尚平台Myntra。

GYMSQUARE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