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新国潮连衣裙什么款式更好看 国潮风女装品牌推荐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23 09: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随着人们对于生活的质量越来越高,人们对于服装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随着需求越高服装的细分也越来越多,各种新型风格也逐渐增多,今年各大品牌的新国潮风可谓是开启了内卷,那么什么是新国潮风?今年夏季选择什么样的新国潮风连衣裙会更加吸睛更加亮眼?有哪个国潮风的女装品牌推荐呢?

什么是新国潮?

新国潮的意思就是将传统文化和现代的审美结合,形成一种新型的消费潮流,这类产品满足了新生代人们的需求,更是直接的传达了新生代的价值观。

新国潮连衣裙推荐

闻讯

绿色碎花旗袍裙

传统的旗袍细节结合现代的色彩,两者相结合浪漫大气的服装款式更加符合现代人们的审美,立领的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颈部线条,流畅的旗袍收腰设计显瘦效果一级棒!

新国潮连衣裙什么款式更好看 国潮风女装品牌推荐

白色网纱旗袍裙

带有旗袍的立领设计,这款连衣裙会更加偏向于现代风格,要不采用网纱覆盖的收腰设计,裙摆处的开叉更加性感,裙摆的半网纱设计若隐若现的款式更加撩人,泡泡袖的设计更加俏皮可爱哦!

新国潮连衣裙什么款式更好看 国潮风女装品牌推荐

白色蝴蝶结旗袍裙

带有旗袍和传统服饰的斜领设计,半短袖的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手臂线条,立领的设计更显端庄,斜领的蝴蝶装饰更加俏皮,面料自带的纹路更是一大亮点。

新国潮女装店铺推荐

闻讯女装品牌

闻讯隶属于广州闻讯服装公司旗下品牌,闻讯女装始终面向于追求个性搭配、着装体验的现代女性,创意设计围绕“率性搭配,释放自我”的潮流走向.实现女性各方面服装的着装自由.消费者可以通过自由组合搭配适应不同场合的着装需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