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潮配饰品牌「abyb charming」获得千万元A轮融资!abyb有潜力成为首饰“独角兽”!
服饰编辑:Kim
2022-04-15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国潮配饰品牌「abyb charming」获得梅花创投、KC INVESTMENT HOLDING LIMITED A轮融资,融资金额为数千万元,庚辛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市场推广及供应链建设。

「abyb charming」成立于2018年,品牌提倡追求自由展现自我,让每一期单品都有独立的灵魂并通过每位佩戴者独特的搭配将设计还原。abyb将首饰日常化,为消费者提供多风格、多佩戴场景首饰。目前,除了线上渠道,abyb charming 已入驻全国 100 多家线下买手店。

国潮配饰品牌「abyb charming」获得千万元A轮融资!abyb有潜力成为首饰“独角兽”!

根据艾媒咨询估算,2020年中国珠宝饰品市场规模突破8,000亿元,整体市场集中度仍然较低。创始人经过市场调研,认为国内100-500元这一大众价格带的日常首饰在产品端及品牌端都有巨大市场空白,因此决定做大众价位的流行性配饰。abyb 2021年在淘系平台销售已过亿。

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认为,首饰行业作为一个体量过万亿的巨大传统产业,需要“有品质、有态度、高性价”的优质国货品牌。中国消费人群的代际变化、人心红利也带来了消费新拐点,国内顶尖设计师在首饰消费领域逐步崛起,消费者更愿意寻求满足自己的价值主张的新兴品牌。abyb以“原创设计”、“时尚感”、“搭配性”为三大要素,不断满足年轻人对个性与审美的多元化需求,增速快,复购高,销售网络覆盖全部渠道。年轻的团队,极强的学习能力,让abyb 迅速成长为极有潜力的潮流首饰品牌,有机会成为首饰类新的独角兽企业。

随着经营逐步成熟,abyb charming将进行更多精细化的用户运营,听取用户反馈改进设计,甚至根据用户提出的喜好、与用户共创产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