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市场发展现状与未来发展 闺秘内衣品牌适合加盟吗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18 15: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在国内,内衣文化历史悠久,以往内衣最主要的是起到遮羞和保暖的效果。自从改革开放之后,就有了各种聚拢、塑身等功能性现代内衣从国外进入中国市场。随着社会发展迅速,本土内衣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而且逐步壮大。经过短短十几年的发展,我国内衣行业已经发展基本成熟,并且不断吸引着众多创业者涉足该行业。

闺秘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女性消费者对内衣也有了不一样的追求,更加注重内衣的时尚化和品牌化,因此内衣行业开始获得了高速发展,截止巅峰期的内衣销售额更是达到了接近2500亿元,虽然这个数字看起来十分庞大,但是实际上只能站女性消费比例的百分之五,但是在国外尤其是西方国家,女性内衣的销售额占服饰总消费额的比例达到百分之二十以上。

内衣市场发展现状与未来发展 闺秘内衣品牌适合加盟吗

在千禧一代成为主要消费者的背景下,女士内衣市场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因我国女士内衣消费与全球发达国家相比仍存在着较大的差距,在巨大的女性消费市场下,未来中国女士内衣行业发展潜力较大。

内衣市场发展现状与未来发展 闺秘内衣品牌适合加盟吗

闺秘内衣品牌适合加盟吗?

闺秘内衣自发展以来就已经拥有了完善的内衣加盟政策。旗下拥有两大内衣加工厂,分别位于深圳虎门和广东汕头。引进了国外先进生产设备,执行严苛的质检标准,不仅能够保障产品的品质,同时也能确保加盟商的产品供应。同时拥有雄厚的背景实力,为经销商提供物美价廉的内衣产品,进货成本低也因此保证了投资者的利润空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