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阿迪达斯与Thom Browne的商标竞争再次升级
服饰编辑:Kim
2022-05-18 09:38来源于:趣辅
分享:

两个时尚巨头阿迪达斯与汤姆-布朗(Thom Browne)之间的法律斗争进一步升级,他们正在为是否有权在其服装及配饰上使用条纹而彼此起诉。

一边是阿迪达斯,自1952年以来在鞋类上,自1967年以来在服装上,将三条纹标志作为其商标:即我们所熟知的三条平行条纹,这一标志已注册并受到许多国家、欧洲以及国际商标注册的保护。

阿迪达斯与Thom Browne的商标竞争再次升级

而另一方面,Thom Browne拒绝了阿迪达斯对其滥用标志和近乎剽窃的模仿指控。

近日阿迪达斯与Thom Browne之间的诉讼有了一个令人惊讶的进展:Thom Browne要求撤销体育用品巨头对三条杠标志的注册。

这个美国品牌要求纽约法院取消阿迪达斯的三条纹标志的注册,就像2019年欧盟法院判决阿迪达斯的“三条纹”商标无效一样,因为条纹构成的仅仅是一个普通的形象化的商标,没有显著的特征。

趣辅 )
关健词:Adidas Originals
下一篇:未来实体店还赚钱吗?未来发展趋势如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