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未来实体店还赚钱吗?未来发展趋势如何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17 14: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代社会实体店的客户越来越少,转型线上和网点相比货源没有优势,在各种成本的压力下更不可能降低价格销售。那么在未来实体店还容易赚钱吗?未来实体店的发展方向以及未来发展趋势怎么走呢?

未来实体店还赚钱吗?未来发展趋势如何

未来服装实体店趋势如何?

未来线下体验为先

现在人们还是非常享受逛街的,永远都是体验为先的,如果线下服装店连体验都难以做好客户自然就赶跑了,在价格和款式优势都不强的情况下,实际的身心体验就会显得极为重要。

开店店址重要吗?

未来开店也不一定要处于商圈的中心,现在各大沟通交流的工具出现,各大论坛和博客也变得越来越成熟,在郊区开一家餐饮店生意火爆也是会出现的,甚至在小区住家内开一家服装店也一样会有好生意,因为平台或应用会颠覆许多行业,在将来信息爆炸和交通方便的情况下依靠品质和良好口碑小颖会给你带来大量的客源。

未来的店铺将会是M型店铺

M型店铺就是量大为王的店铺,服务、精准定位,风格细分,特殊货源等都能增加你产品或店铺的价值,价值就是价格。未来会有很多时间去增加客户的数量,如果有想法,那么就已经超过了大部分的其他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