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贵阳首店!雅莹旗下生活方式集合店DAYA+于贵阳亨特城市广场开业!
服饰编辑:Kim
2022-05-15 11:11来源于:赢商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近日,雅莹集团旗下生活方式集合店DAYA+贵阳首店于贵阳亨特城市广场开业。

据悉,DAYA+(大雅家)隶属于雅莹集团旗下生活方式集合品牌,创立于2009年。大雅家立足“LIFEPLUS 优质生活+”的理念,以服饰为主,集合自产和国内外品牌,融合时尚、文化、艺术、生活美学为一体,产品涵盖服装、家居、美妆、个护等生活方式产品品类。

EP雅莹 - ELEGANT.PROSPER

同时,秉承“真实、有趣、聪明、快乐” 的生活态度,以趣味、有温度的方式,链接当代消费群体情感精神,不断探索优质生活方式的多样性,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DAYA+(大雅家)在产品服务上,服饰类有JOREAL、TBF、NEOFEEL等,还有外采成衣品牌ZI II CIIEN、THOM BROWNE、MAISON MARGIELA、 3.1 Phillip Lim、SJYP等。

贵阳首店!雅莹旗下生活方式集合店DAYA+于贵阳亨特城市广场开业!

此外,生活方式品牌以居家生活与个人护理两大类为主,包括THE LAUNDERSS、BONDI WASH、MARVIS DAVINES等品牌集合。为顾客带来优质的产品和购物场景,提升美丽的同时还加入丰富趣味的生活体验,由内而外的质感点缀消费者生活,叠加出自我意识天地。

DAYA+(大雅家)践行创造优质生活的更多可能性为使命,坚守更优质服务的四大理念,遵循内心真实所需,回归自然与生活,推陈出新让多元文化相遇,营造惊喜体验。据了解,截至2021年,DAYA+(大雅家)已开设在国内一、二线城市8家门店,未来,将继续拓展其他城市,不断为消费者传达优质的生活方式。

赢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