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业套装选择什么品牌 初入社会的小白如何挑选合适的服装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13 16: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社会发展不断进步,“她经济”已经成为了社会消费主流,为满足女性消费者的日常需求,女装市场不断细分。现在的女性都有着自己的事业这也让她们面对生活更加自信洒脱,对于初入职场的新手小白来说,选择舒适又大气的职业穿搭,不仅能够给予想要的正式感,也能够给予最出彩的时髦范,不知道如何搭配出效果?点占女装这几组穿搭look,只要照搬照穿就OK了!

点占

衬衫上衣+不规则半身裙

对于出入职场的新手小白来说,在挑选职业装的时候也不可马虎,尽量避免选择过于亮眼的颜色,简单简约会更加优雅大方,这款豆绿色衬衫减龄又精致,搭配上不规则裙摆的半身裙能够很好的修饰腿型,袖口的修饰和装饰更加个性。

职业套装选择什么品牌 初入社会的小白如何挑选合适的服装

西装套装

套装是职场中最常见的穿搭了,因为不用过于的思考如何搭配,直接复制黏贴就OK!但是在选择款式上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选择合适的款式,如果办公环境年轻的气息比较浓郁的话这款雾霾蓝套装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蕾丝吊带打底,在夏季视觉上也不会显的沉闷。

职业套装选择什么品牌 初入社会的小白如何挑选合适的服装

黑白套装

黑白是职业套装搭配里面除了黑白纯色搭配中出现最多的,除了款式以外服装面料的质感也是非常重要的,这款带有光泽面料的西装看去十分高级精致,V领的背心打底,下半身选择黑色的包臀裙白色纽扣的装饰与上衣呼应,看去更加和谐。

点占女装隶属于杭州扣点服饰有限公司,是公司旗下的高端品牌之一。点占女装自发展以来致力打造“优雅小资”情调,以市场需求及时尚元素作为设计参考,拥有elegant优雅、sweet甜美、leisure休闲三大系列,以满足现代女性对服装的需求,同时也是服装小白的不二之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