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35岁左右的职业女性夏季怎么穿更好看 高级搭配值得借鉴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08 09: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35岁以上的女性几乎都是事业有一定成就或已经组成家庭,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也更高,和青春期的女性不同,这个年纪女性的服装更加偏向于气质和质感,小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三款高级的女装穿搭吧!

纽方-NEWFOUND

绿色穿搭

绿色是今年春夏非常流行的颜色,青蓝色和翠绿色的穿搭层次感满满,显白效果也非常棒,对于黄皮的妹纸们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想要更加方便连衣裙是非常好的选择,想要更具百搭性,半身裙更值得拥有,同样采用V领的设计既显瘦又性感。

35岁左右的职业女性夏季怎么穿更好看 高级搭配值得借鉴

橘红色穿搭

橙色,橘红色的穿搭更加活跃,亮色系的穿搭是非常提升气色的,圆领的连衣裙更加适合瓜子脸和长脸的选择,V领的上衣更加适合圆脸和方脸的女生,格纹印花的款式更具英伦风,搭配上修身的性感包臀裙完美展现成熟女性的魅力。

35岁左右的职业女性夏季怎么穿更好看 高级搭配值得借鉴

黑金色穿搭

这样的穿搭无疑是轻奢感满满的,黑金色充满了高级的压迫感,金色的印花设计更显质感,想要显瘦又大气这两款搭配值得拥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