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微胖辣妹穿搭技巧 超短裙怎么穿又辣又性感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4-22 15: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微胖妹纸们来说,可以放弃可爱温柔的甜美穿搭啦!辣妹穿搭或许更加适合你!温度马上就要突破30度啦!选择几套合适的辣妹套装来承包一整个夏季吧!今天小编来教教微胖妹纸们这么穿出性感的辣妹风!

百丝

黑色短裙+灰色透视上衣

其实灰色相对来说和白色一样,膨胀感会比较强,所以穿灰色的上衣也是非常性感的,高级感满满!带有微微透视的款式会更加性感撩人,超短裙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凸出长腿,对于身高不高的女生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

微胖辣妹穿搭技巧 超短裙怎么穿又辣又性感

吊带+黑色短裙

吊带的搭配也是绝绝子,如果担心过于暴露的话可以选择一件开衫或者在天气不那么炎热的时候搭配一件亮色系的西装外套也是非常好的选择,一双高筒靴能够很好的修饰腿型,非常nice!

微胖辣妹穿搭技巧 超短裙怎么穿又辣又性感

白色上衣+黑色超短裤

超短裤和超短裙相比的话安全性会更强,这款超短裤在表面增加了一层裙装的设计,裙裤更加方便!白色的衬衫十分耐看,领口处的蝴蝶结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脸型,网纱的袖口透视设计性感又遮阳,夏季也非常值得选择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