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季童装怎么穿搭 什么样的童装更加吸引孩子的眼球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06 10: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三胎政策开放不仅仅是童装市场爆发的原因之一,在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正处于快速的生长状态,更换的服装频率可以说比成人的服装还要高,一年更新大致有15-20件,由此看来童装市场的发展前景还是非常大的,现在的孩子审美观比以前的孩子相比较更加挑剔更加有主见和个性,那么今年夏季选择什么样的童装会更加吸睛,更加能够戳中孩子的心呢?123童装品牌更新的夏季新装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123童装

精致的公主裙和休闲运动是今年123童装的主打风格。

粉色印花连衣裙

方领连衣裙是非常修饰颈部线条的,特别是对于想要追求法式浪漫风格的小女生,这款连衣裙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深浅粉色印花交错给人的感觉层次感更强,黑色的蝴蝶结作为装饰凸显个性,搭配浅色系的鞋子就OK啦!

夏季童装怎么穿搭 什么样的童装更加吸引孩子的眼球

灰色叠穿运动套装

这款穿搭其实小编认为是男女皆可穿的,中性风格较强,绿色的线条勾勒和印花相呼应,设计感十足!白色的T恤打底清爽舒适,选择银色的项链作为搭配更加个性哦~白色运动鞋舒适又耐看~

夏季童装怎么穿搭 什么样的童装更加吸引孩子的眼球

蓝色公主裙

网纱连衣裙给人的感觉是非常高级的,也是非常飘逸气质的,这款蓝色连衣裙有点像艾莎公主的蓝色小礼裙~小巧的泡泡袖加上蓬松的裙摆无疑不是展现精致和优雅的,搭配白色或者浅蓝色系的小鞋子非常nice!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