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全黑造型如何搭配更个性?T恤怎么叠穿好看?
服饰编辑:Kim
2022-04-06 16: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没人喜欢一成不变的风格,总要多尝试几种风格才知道自己到底适合走什么路线。酷酷的帅气感,相信很多女生都很喜欢。黑色也是经典的冷酷代表色,常见的全黑搭配也最能演绎出那种酷帅的不羁感。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全黑搭配如何才不显得枯燥吧!

印花T恤+背心

Mixtie-美诗缇

一眼吸睛的印花图案,足够赚够目光。紧身的印花打底衫,单穿未免乏味,可在外面搭配一件裹胸小背心,瞬间层次感就上来了。内衣外穿那股大胆劲,将酷帅演绎的淋漓尽致。下身搭配一件黑色运动裤,直筒的长裤,拉长腿部线条,显得格外的利落。一身全黑又不完全全黑的搭配,个性十足。

T恤+黑色西装裤

全黑造型如何搭配更个性?T恤怎么叠穿好看?

简单的黑色T恤,T恤上的个性的字母,简约不失帅气感。内搭一件黑色细纱的打底衫,朦朦胧胧的隐约透视感,多了几分性感,与T恤的搭配相辅相成,看起来也特别了很多。下身搭配一件黑色西装裤,拖地的效果,让腿更显长,制造出高冷的视觉。

T恤+印花长裤

全黑造型如何搭配更个性?T恤怎么叠穿好看?

依旧是用叠穿的方法,T恤叠穿黑色印花图案打底衫,更能凸显层次感。oversized的T恤,帅气又利落,下身搭配印花的长裤,颇有街头潮流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