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召开纺织行业保供保畅会议 波司登表示影响暂时可控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02 09:45来源于:金绒golddown
分享:

4月21日下午,江苏省政府在南京召开“全省纺织行业保供保畅视频会议”。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文浩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做好三保。

一是要保物流畅通。要充分发挥长三角一体化协调机制,打通主动脉,畅通微循环;二是保产业链正常运转。要尽快打通产业链堵点、难点,确保企业正常生产;三是保政府落地。要充分落实好国家部委的有关政策及江苏发布的“苏政40条”“纾困22条”惠企政策。

江苏召开纺织行业保供保畅会议 波司登表示影响暂时可控

波司登集团副总裁、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党支部书记王晨华发言时表示,2022年一季度是波司登应季销售末期及业务淡季,疫情和外部经济形势对企业主营业务营收影响暂时可控,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5.18亿元,同比增长19.1%。

一季度以来,企业原材料供应商因疫情停产限产,以及供应商的上游原料供货不足等原因,公司生产所需原材料交货延迟50%左右。其外,受疫情防控政策限制,发货效率延迟,运费上涨。

同时由于上海疫情防控,原材料出口方面,海运价格也是大幅提升。企业订不到船,且船期严重延误等;进口方面,大量货品拥堵在上海港不能及时清关、无法提货。

金绒golddow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