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杭州四季青等多个市场再停业,“云上四季青”纾困行动启动!
服饰编辑:Kim
2022-04-29 16: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4月26日,杭州九堡因疫情原因被封控管理。27日上午,杭州四季青服贸城涉及16个专业市场,目前已经全部暂停营业,其中1万多名工作人员也均已撤出。

在新的2022年里,才刚刚开头,杭州就受到疫情影响,两度被按下“暂停键”。

在“金三银四”的旺季里,商户们囤好的春装却面临着“存货积压”等问题。

杭州四季青等多个市场再停业,“云上四季青”纾困行动启动!

4月20日,为解决商户们的困难,上城区启动了为期三个月的“云上四季青”纾困行动。该项目将组织各大电商平台、机构,通过直播带货形式帮助四季青服装特色街区商户去库存,并从长远上提升街区品牌形象,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杭州四季青等多个市场再停业,“云上四季青”纾困行动启动!

据了解,上城区采荷街道区域发展办采用“一市一专员”的形式,排摸商家库存情况。目前已经有200多家商户报名需要帮扶。接下来街道将整合所有信息,陆续对接匹配销售形式,集中推出线下选品会。

有商户在报名后的第二天,与网络直播达成合作,首次尝试带货直播,当晚销售量就达到了1.08万件。

除此之外,在第一波疫情结束后,常青股份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关于减免租金的优惠政策会议。市场管理方积极联系了200多个经营户,在1天半的时间内基本签署了退租协议。

据了解,“中国服装第一街”上所有受到疫情影响的市场商户,基本都已经收到了“减免两个月租金”的帮扶礼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