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3月“羽绒寝具及被子”出口统计 日澳反超美国 RCEP初见成效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4-28 10:00来源于:金绒golddown
分享:

3月“羽绒寝具及被子”出口统计 日澳反超美国 RCEP初见成效

德国奢侈品电商 Mytheresa 宣布与比利时设计师品牌 Dries Van Noten 合作推出男女装胶囊系列,该系列将于 4 月 27 日起在 Mytheresa 全球独家发售。秉承设计师 Van Noten 的美学理念,独家 Dries Van Noten X Mytheresa 胶囊系列包含男女成衣和配饰,体现了该品牌卓越的品质和工艺。该独家夏季胶囊系列将 Van Noten 标志性的设计整合到了一起。女装款式采用宝石色条纹、格纹印花、致敬日落明信片的印花、热带花卉印花等元素,并配以中性剪裁。男装款式则展示了多元混搭风格,包含饰有钻石,点缀物和花卉印花等元素的开领衬衫和裤子。男女款配饰包括条纹凉鞋、花卉手提包、单肩胸包、渔夫帽、复古太阳镜和醒目手镯,为成衣系列锦上添花。

自2022年起,羽绒寝具相关的关税税则有所调整,新增了“羽绒羽毛被、床罩”的子目,而“羽绒或羽毛填充的其他寝具及类似用品”的范围则相应调整,仅对靠垫、坐垫、枕头等产品进行统计。

羽绒寝具:

据中国海关数据,2022年3月出口“羽绒或羽毛填充的其他寝具及类似用品” 3883.2 吨,环比2月增长 6.6%;出口金额为 1.81 亿元人民币,环比2月增长 12.7% 。

1-3月共出口“羽绒或羽毛填充的其他寝具及类似用品” 1.36万吨,出口金额为 6.44 亿元人民币。

2022年3月,美国仍然是我国“羽绒或羽毛填充的其他寝具及类似用品”出口的第一大贸易伙伴,占据出口总量的47%。其中,出口数量为 1807.8 吨,环比2月减少 6.9%;出口金额为 0.65 亿元,环比2月增长 5.2%。

德国是第二大的贸易伙伴,占据出口总量的9%;其次是英国占8%。

羽绒被:

2022年3月出口“羽绒或羽毛填充的被子、床罩” 851.4 吨,环比2月增长 84.4%;出口金额为 0.82 亿元人民币,环比2月增长 99.9% 。

1-3月共出口“羽绒或羽毛填充的被子、床罩” 1598.0 吨,出口金额为 1.52 亿元人民币。

3月“羽绒寝具及被子”出口统计 日澳反超美国 RCEP初见成效

2022年3月,日本和澳大利亚都反超了美国,成为我国“羽绒或羽毛填充的被子、床罩”出口的第一、二大贸易伙伴。可见 RCEP 已初见成效。

其中,日本占据出口总量的23%,出口数量为 199.6 吨,环比2月增长 310.6%;出口金额为 0.26 亿元,环比增长 343.5%。

而澳大利亚占出口总量的16%;其次是美国占15%。

3月“羽绒寝具及被子”出口统计 日澳反超美国 RCEP初见成效

2022年1-3月,即第一季度,出口“羽绒羽毛寝具和被子”合共” 1.52 万吨,同比去年一季度减少 10.5%;出口金额为 7.96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4.1% 。

金绒golddow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