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Meta收购虚拟试衣初创公司Presize,为元宇宙做准备!
服饰编辑:Kim
2022-04-27 17: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Meta宣布收购初创公司Presize,该公司总部位于慕尼黑,专门为在线购物提供数字尺码建议。

据了解,Facebook、Whatsapp 和 Instagram 将通过 Presize 的虚拟试衣解决方案视为增强现实和NFT虚拟世界的有用工具。

Meta收购虚拟试衣初创公司Presize,为元宇宙做准备!

Presize 成立于2019年,由Awais Shafique、Tomislav Tomov 和 Leon Szeli 创立于。曾因电视剧获得65万欧元,迄今为止,该公司已筹集了 200 万欧元的资金,包括 C&A 前董事 Chris Brenninkmeyer 和 Hugo Boss 董事会成员 Christina Rosenberg 等知名行业人士的资金。

这家公司表示,可以通过手机摄像头快速扫描身体,“准确度比竞争产品高 55%”,目前该公司拥有大约 50 个客户,包括 Vero Moda、Pierre Cardin、Keller Sports、Eterna和Vaude。公司还声称,其解决方案可以为网站的平均购物车增加10%的可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