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如何科学健身?直播跳“毽子操”怎么避免自己受伤?
服饰编辑:Kim
2022-04-27 14: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一周来,刘某宏又引领了一波健身新热潮。上千万刘某宏“女孩”“刘某宏男孩”跟着刘某宏一起跳本草纲目版毽子操,一下子,刘某宏本人直播平台涨粉千万。在这里,小编也提醒一下各位,跟跳前呢不要盲目开始,对于长时间不锻炼的人来说,突然高强度锻炼,容易导致损伤。那么科学的健身训练前,应该怎么做呢?

穿运动内衣

对于女性来说,运动内衣是绝对不能少的一个步骤。乳房骨骼和肌肉支撑的,只是依靠韧带和表层肌肉起到支撑的作用。如果大家在进行高强度训练时不穿专门的运动内衣,胸部在运动下会一直晃动,即使是A罩杯的女生在运动过程中,振幅也可以达到4cm之多。运动内衣的目的就是使女性乳房在运动中尽可能减少移动,减少剧烈运动对乳房的冲击。

如何科学健身?直播跳“毽子操”怎么避免自己受伤?

热身训练

开始训练时,适当的热身活动是为了激活肌群,告诉身体你准备开始运动了,要进入运动状态。这样能能够降低健身时的受伤风险,也是为了更好地保护自己。

训练后的放松拉伸

健身前的准备是为了激活肌肉,那么健身后的拉伸,就是为了放松肌群,避免肌肉持续充血。一些运动过后出现强烈的疼痛感,有时候也是因为没有做好拉伸。不想练粗腿,那么拉伸很有必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