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做轻度运动时有必要穿运动内衣吗?运动内衣怎么选?运动内衣挑选方法看好啦!
服饰编辑:Kim
2022-05-01 08: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悄悄逼近,不少女孩都纷纷开始运动起来,准备在夏日展示自己的风采。在这里,小编也要提醒大家在做各种运动时,运动内衣一定要穿!很多人可能觉得我这只是低强度的运动,不用穿也没关系。并不是的哦,就算只是轻微的运动,胸部长期晃动,都很容易让胸部受伤。所以呀,运动内衣一定是女孩子们在健身之前第一件运动装备。那么运动内衣如何挑选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挑选技巧吧!

按运动强度选

大家都知道,现在运动方式特别,有瑜伽、跳操、网球等运动方式,先了解一下自己做的运动属于什么强度训练,然后根据不同强度训练去选择内衣。一般的运动内衣会分为压缩式、罩杯式和压缩罩杯式。压缩式适合小胸女生做简单的轻度运动;罩式的内衣适合胸部丰满些女生做强度较高的运动;压缩式这种就适合大胸女生啦,做高强度运动时能够包裹胸部不受伤害。

八分之五

看面料

运动时容易出汗,自然要选择更加吸湿透气的款式,才能让大家运动起来不那么黏腻。运动内衣主要分为锦纶、氨纶、莱卡这些面料,一般来说锦纶的耐磨性和吸湿性比较好,有较好的弹性和恢复性;氨纶弹性好,耐酸碱性耐汗;莱卡延伸性和弹性佳且对人体束缚较少。有条件的话,建议最好试穿一下再买,才知道到底适不适合自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